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山东水浒杜泊绵羊繁育场

杜泊绵羊, 黑头杜泊羊, 白头杜泊羊, 杜泊绵羊种羊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吉林省秋季杜泊羊管理措施,杜泊羊市场
吉林省秋季杜泊羊管理措施,杜泊羊市场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26吉林省秋季杜泊羊管理措施,杜泊羊市场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9-13 21:06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吉林省秋季杜泊羊管理措施,杜泊羊市场”参数说明

用途: 种羊 品种: 杜泊绵羊
型号: 品种齐全 规格: 品种齐全
商标: 水浒杜泊羊 包装: 山东省济宁市梁山县畜牧开发区53号
体高: 75cm 屠宰率: 51%
净肉率: 45%

“吉林省秋季杜泊羊管理措施,杜泊羊市场”详细介绍

  秋天天气凉爽,百草皆熟,籽实饱满,营养丰富,正是杜泊羊羊只长膘和母羊配种的大好季节。山东水浒杜泊绵羊繁育场的黄场长建议广大的养殖户在秋季养羊时,主要抓好以下九点:

一、初秋早晚凉爽、中午热,放牧时应坚持中午避暑、早出牧、晚收牧,适当延长放牧时间;晚秋放牧做到有霜天晚出牧,早收牧;无霜天早出牧,晚收牧;晚秋放牧还要保暖,尤其是山区,应到牧草长势较好的向阳坡地放牧。

二、选择牧草好、避风的草场作为秋营地,要少走路、多吃草。放牧时,先放阴坡后放阳坡,先放沟底后放沟坡,先低草后高草。

三、母羊放在近牧地,育成羊放在较远的草地,瘦弱羊单独组群,放在草多的牧地。

四、做到“四稳”,即出入圈门稳、放牧稳、归牧稳、饮水喂料稳;要严防拥挤造成怀孕母羊流产。

五、保证饮水。饮水时间以每天午后2时为宜,防止饮空肚水和卧盘水(即归牧后饮水)。

六、每隔10天喂一次盐,每只羊10克。喂盐时要先饮水,防止怀孕母羊喂盐后饮水过量造成“水顶胎”而发生流产。

七、杜泊羊出牧与归牧时,仔细检查羊群,发现病羊,及时治疗;对瘦弱羊,及早补喂精料。

八、秋季母羊膘情好,发情正常,排卵多,易受胎,有利于胎儿发育,要抓紧抓好母羊配种,以提高受胎率和产羔率。一般秋季配种,春季产羔,以8~9月份配种为宜,来年2月产羔,这样母羊产后就能很快吃上青草,羔羊发育快。母羊1.2~1.5岁即可配种,发情表现为食量减少,鸣叫不安,频频摇尾,发情持续期为1~2天,发情后30~40小时母羊开始排卵,卵子在输卵管内24小时内有受精能力,故在发情后30小时左右配种最好。

九、秋季是羊各种疾病多发和流行的高峰季节。因此,秋季应用左旋咪唑或丙苯咪唑对羊群进行一次驱虫,同时注射有关羊用疫(菌)苗以预防传染病发生。勤清羊舍饲料残渣、残草和粪尿,保持羊舍内干燥清洁,定期用2%火碱溶液,或2%福尔马林液消毒,经常刷拭羊体,促进其血液循环,增强抗病能力。秋季特别要防止羊因吃了再生青草和豆科牧草而发生肚胀病。

山东水浒杜泊羊繁育总场是杜泊养殖存栏量较大,品种较全、实力较强的专业杜泊羊繁育场,2000年8月从澳大利亚引种杜泊种羊300只,目前已发展至20000多只,真诚欢迎全国各地更多的朋友加入养殖业的行列,一道携手共同发展!

咨询电话:13295377111网址:www.dbfyc.com QQ:1952098036 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